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  欢迎您!

今天是: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山北街道办事处 >> 政府信息公开 >> 工作动态

山北街道惠华社区:全“绿”以赴 减塑捡塑

发布时间:2024-04-16 14:19      来源: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      选择阅读字号:[ ]     

  

  秉承着“教育一个孩子,带动一个家庭,文明一个社区”的精神,为进一步加强环境教育,树立绿色低碳、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,将垃圾分类行动真正落实到日常生活中,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。惠华社区联合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。

  通过垃圾分类的舞蹈,幼儿园小朋友们知道垃圾是如何产生的,了解垃圾是如何分类的。孩子们还与惠华社区工作人员、网格员一起进行了游戏互动,大家一起投入其中。

  环保宣讲员老师将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、垃圾去哪了等内容向孩子进行了细致地讲解,使孩子们和社区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方式有了更正确的认知。垃圾分类,从我做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