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  欢迎您!

今天是: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山北街道办事处 >> 政府信息公开 >> 工作动态

山北街道惠峰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:关爱退休老党员 人大代表“送学上门”暖人心

发布时间:2024-04-16 14:27      来源: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      选择阅读字号:[ ]     

  

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。近日,梁溪区人大代表、惠峰社区党委书记张皓骏结合党员冬训,前往离退休老党员、老干部家中开展“送学上门”活动,确保居民党员学习教育不掉队。

  “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,我是一名老党员,虽然年龄大了,但是我经常看新闻的”。老党员易祁根生高兴地说道。张皓骏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,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,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,并为老党员送上了经典红色书籍,让老党员们在家中也能学到理论知识。

  接下来,惠峰社区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人大代表进网格,为居民群众带来更多的理论知识,同时也做好信息的收集者,困难的倾听者,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照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