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  欢迎您!

今天是: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山北街道办事处 >> 政府信息公开 >> 工作动态

山北街道惠麓社区:听呼声解难题 擦亮民生“幸福底色”

发布时间:2024-04-16 16:11      来源: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      选择阅读字号:[ ]     

  

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各级人大代表“牢记嘱托、感恩奋进”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,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,4月16日,惠麓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区人大代表周定毅,开展“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”活动,人大代表与辖区选民面对面交流,听呼声,解难题。

  座谈会现场,各居民代表就老村巷拆迁、小区环境优化升级、物业管理水平提升等民生问题,积极提出自己的意愿和要求,特别是阅山花园段美丽河湖建设及恢复石门路沿线公交站台等问题,引起了居民代表的热烈讨论,大家纷纷建言献策,向人大代表反映民意。周定毅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了居民代表们的诉求,表示后续将重点关注居民代表反映的问题,积极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解决,尽快给居民一个满意答复,努力解决好居民的所思所盼。

  此次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,拉近了区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之间的距离。下一步,惠麓社区将持续搭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,不断扩大活动参与、丰富活动内容、提升活动成效,以实际行动为无锡人大工作“走在前、做示范”贡献基层力量。